四月湫

作戏番外一/他们与我们/

*农坤

*前文戳tag“作戏”


-

>>【坤发微博了,我哭了一个下午。】


蔡徐坤:农农说要带我逛夜市。@陈立农

           [图片]

  

就真的不知道说什么,我到现在还在哭。

  

看了一下这对的超话火箭飞第一了,要是百分九时期看到的话大家现在一定快乐得像过年,进去刷了一下,都在哭。

  

太不容易了。

  

等等所以坤去看了农的演唱会就直接跟他回的台湾???


1L

他发微博的时候我是真的以为自己眼花,然后下一秒怀疑自己在做梦

楼主最后一句是不是想让我表演当众掉头!你个魔鬼


2L

cnm我也在哭!!有生之年我能看到农坤铜矿就算了,居然还能看到农坤合照?!!!我......不说了我真的泪如泉涌。


3L

看到坤坤搭在农农肩上的手了吗?

两个人真的挨得超级近了

我一边流泪一边磕到找不到头


......


5L

那天坤坤去看农农演唱会的时候我已经烧香拜佛感谢天感谢地了

odk这一波我死了


......


9L

进楼的应该都是cpf吧?

虽然我不是,但我也有点心酸的感觉。

偶圈传了多久的农坤不和啊......终于被正主破了。


......


11L

我真的懵了很久......dbq我憋不住了我真的有好多话想说。


我粉农坤很久了,快本靠肩入的坑。


刚粉上的时候特别缺粮,也动过要跑路的心思,而且那个时候农被黑得特别惨,无论他做什么都是错的,靠近坤也被说成是蹭热度。


讲真,这对是真的不甜,很多时候糖都要自己扣,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喜欢这对,毕竟我之前粉过的cp都是会主动营业发血糖的那种。

  

不过好像也就是因为这样,所以他们一有互动就会让人觉得格外地甜...dbq我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这么想。

  

那时候超话人虽然少,但大家都特别可爱,像个 小家庭一样,一起守护哥哥弟弟——对,就是哥哥弟弟,我觉得也许农坤吸引我的地方就在于,他们没有特别多亲密的肢体接触,也不是对方关系最好的朋友,但只要他们两个站在一起,就会让人觉得很美好很温暖。

  

还记得出道夜那晚,踮脚拥抱转圈圈的世纪大糖让多少农坤女孩出柜。

  

百分九时期,各种饭拍花絮更让我们坚定了要守护好他们的决心,那么多视频,大家都是显微镜女孩,一个动作一个表情各家有各家的说法,但我们相信他们俩看对方的眼神绝对是有感情的。农看坤的眼神总是专注得好像全世界就剩下坤一个,他是真的很喜欢坤,即使我们不知道那到底是什么样的喜欢。

  

那个时候真的很甜很甜,农黏着坤,坤宠着农,首页一起磕这对的也越来越多,我们超话从来没有掉出过偶圈cp榜前三。讲真,有时候我们都怕搞到真的。我还记得超话里有个坤家粉说进来随便看看,不知道为什么会觉得有点想哭,她说她特别心疼坤,明明也是十几岁的年纪却被逼成小大人,他是队长,好像就注定要为别人操心,可是农会记得帮他买药,会护在他身前帮他挡人群,会帮他监督其他几个弟弟好好练习让他少费心......坤终于也是有人在意有人心疼有人宠的了......她不磕cp也觉得很感动。

  

后来......团队解散了,他们突然老死不相往来,说没发生过什么谁都不会信吧,大部分人都开始相信他们之前一直有矛盾,十八个月的兄友弟恭不过是逢场作戏的假象罢了,那个时候超话和专组沉默得就像十八线糊比,大家跑路的跑路,回踩的回踩,站子也解散了好几个,剩下的伙伴们坚持着不走却也再不抱什么希望了。

  

农坤当时就是偶圈cp里的be典范啊,多少人来嘲他们嘲我们,还有人专门艾特我们给我们点歌真相是假。

  

可他们沉默,我们不也只能沉默吗?

  

我们天天说磕cp磕cp,其实又奢求什么呢?我们不过希望两个人好罢了。

  

在一起的时候携手共进,分开之后各自为王。

  

我们不是没有想过分离的这一天,可没想到分离的方式会这么惨烈。

  

从解散到现在,他们从不公开提起对方,避无可避的时候也会尴尬地跳过,那几个采访我们看一次哭一次。

  

可不是所有人都只看结果,我们一路追随着他们注视着他们,那些令人欢欣鼓舞的眼神和动作也确实真真正正存在过不是吗?

  

他们之间确实反常,可只要他们没有公开说明他们之间不和,我们就愿意相信自己所看到的一切才是真的。

  

所以我们愿意等待。

  

而我们还愿意抱有期待,只希望世界能够给予他们善意。

  

我们盼望着他们重归于好的那一天。

  

而这一天,终于不负众望地到来了。


......


15L

我没磕过这对,所以并不了解,

可11L的文字真的让我心碎


16L

11L简直说出我的心声

我看到坤的微博的时候,第一反应不是激动,而是委屈

真的特别委屈

就好像小时候被妈妈冤枉说自己做错事的时候的那种委屈

农坤女孩真的......卑微了多少年啊


......


28L

同是农坤女孩,现在有点找不到头

看到楼里很多被科普得心碎的xjm,还有看到说坤坤单箭头说农农渣的???

什么鬼,并不是好吗?!

《读你》了解一下???


29L

问28L

《读你》是啥???歌吗???谁的???


30L

???卧槽真的很多人不知道这首歌吗

算了,也不奇怪,毕竟这首歌存在感真的很低

但是一路狗过来的农坤女孩应该都知道吧......泪淹过超话的一首歌。


31L

30L你认真的吗

农坤女孩谁不知道这首歌

何止泪淹过超话,简直是分手宣言


32L

楼上两位,我农家的

......我表示这首歌在农家也炸过锅

都在说小孩失恋了


33L

这楼不是一直在科普农坤情史吗??!

球球各位继续啊不要停!!

我从点进来那一刻就开始刷新世界观...然后现在对这对zqsg啊...

《读你》到底怎么了!!!


......


37L

回33L

《读你》是农农的一首原创曲

但是这首歌从来没有被发行也没有在任何平台演唱过

是农农两千万粉丝福利直播的时候唱的一首歌

仅此一次,此后绝版


45L

各位安利都不甩链接的吗

我来甩一个,不愧是绝版,我找好久

→点击收听《读你》


46L

听完了

实名感谢45L

我去哭一会儿


47L

我听完了...我d老天鹅

真的是失恋才写得出来的歌

如果这首歌不是你们农坤女孩的yy而是真的写给储蓄卡的......

我......一个暴哭


48L

dbq我被你们虐进坑了

这对真的好虐

可我好爱qnq


49L

48L...我也...emmm

我们抱团一起哭会儿???


......


55L

呜呜呜呜呜

你们说这对破镜重圆还有售后吗

现在搞这对能快落吗!!!

老阿姨真的心疼这俩孩子


56L

55L的小姐姐你别扎我心了啊啊啊啊

我真的怕农坤这次的合照又变成绝版


57L

楼上闭嘴啊啊啊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你们是魔鬼吗!!!


......


161L

都别吵吵!!看图说话!!

陈立农:别吃太多。@蔡徐坤

           [图]


162L

卧槽


163L

卧槽??


164L

我ball ball这两位给我留条活路???


165L

odk今晚还睡什么

起来蹦迪


166L

楼上

蹦迪时候注意脚下

别踩到我的头


......


(两日后)


>>【谁再说农坤不是真的出来跟我battle】

我是前两天建农坤楼的那个楼主


本来想发在楼里的可是你们建太高了...


坤又发新曲了各位


依然原创曲,歌名:《想告诉你》


这风格跟他之前的作品风格相差何止十万八千里!!据说是偶练出道前就有雏形的一首歌


农坤女孩都给我看看今天这个日期!!!跟《读你》同月同日同分同秒,你还不知道什么意思??


我真的跪了


狮子男一旦认真起来甜到让你十年找不回头。


甩链接

→点击收听《想告诉你》




end.


链接是真的存在哒

两首歌均为个人填词作品

《读你》原曲:《我可以》by蔡旻佑

《想告诉你》原曲:《被风吹过的夏天》by林俊杰&金莎

封面图暂时没找到其他合适的,侵删啊dbq


文字版+翻唱合集指路链接



评论(252)

热度(3215)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