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湫

你为什么脸红着看直播

*农坤一发完

*消除者联盟直播

=====


00

  

我叫小可,一个普通的女大学生。

  

现在正一边嚼辣条一边看直播。


直播间里这几个小哥哥都长得还不错,就是我脸盲,人名还记不太住。


“你喜欢的这个陈徐坤......”


“他叫蔡徐坤!!”


我被揍了一拳。


  


01


揍我的这只大力怪是我的老铁,她叫六六,同样也是一个普通的女大学生。 


她最近看了一个选秀节目,然后疯狂地喜欢上了一个人。

 

“妞儿!蔡徐坤了解一下吗?”


“我不。”

  

小可我就是这么有个性。


  

作为一个日常只会追追番看看脆皮鸭文学的美少女,我对追三次元的真人爱豆并不感兴趣。

  

“妞儿!等会儿陪我看直播。”

  

“我不。”

  

“必胜客了解一下吗?”

  

“好的爸爸。”

  

小可就真的很有个性。

  

到点的时候我被摁在了电脑前,六六甩给我一包辣条,然后打开直播软件。

  

“大家好,我们是奶破森!”

  

“坤坤坤坤坤坤啊啊啊啊——”

  

六六尖叫,我堵住右耳吃辣条。



02

  

“坤坤好帅啊!!”

  

“怎么感觉这个叫陈什么农好像很喜欢盯着你的坤坤。”

  

“啊啊啊坤坤今天穿得太好看了!”

  

“他为什么直播滴眼药水啊?啊你的坤马上看过去了诶。”

  

“坤坤!妈妈的小宝贝!”

  

“啊,这个什么农又盯了又盯了——”

  

“......”

  

六六一把抓住我的辣条包装袋。

  

“你给我安静当你的路人。”

  

  

“别捏爆了,油都被你挤出来了。”

  

路人怎么了?路人不给说话啊?





03

  

不是,我没有故意去看这两个人啊?

  

因为六六的关系我就只认识一个蔡徐坤,当然比较容易老往他那里看。

  

然后就很容易发现他对面这个——叫什么来着我再看看——他俩就真的很明显啊?


  

“这个叫陈立农的小男生是不是很喜欢他啊?”

  

我指着蔡徐坤对面坐着的那个大长腿,“真的老盯他,你自己看看嘛。”

  

“看什么看!”六六暴躁。





04

  

“坤坤,你全部拿走了。我......我也想要擦。”

  

“啊。他挺可爱的。”

  

我的辣条快嚼完了。

  

“卧......槽?”

  

卧槽是骂人的吧?六六怎么骂人呢这孩子,还一边脸红一边骂。

 “

陈立农刚刚是在对坤坤撒娇吗?!?”

  

嗯?是吗?你这么说好像是的吧。

  

诶,不是,你不是说不看的吗?

  



05

  

“农农啊......我会给他画成彩色的。”

  

“农农在你心里是一道彩虹吗?”

  

我说哎呦这主持人不错,平常一定挺会撩啊?六六你觉得呢?

  

六六没理我,于是我偏过头去看她——

  

“你咋又脸红啊???”


  

六六转过头,看着我的表情有点复杂,感觉有点兴奋,又感觉好像要哭(?)

  

“我觉得......坤坤叫他的名字好苏啊???农农啊???”

  

“......”


  ……是挺温柔的。

  

“我怎么感觉我坤这么宠他啊?!?”

  

“......”

  

好像有点?

  

“我坤是宠弟狂魔吧???”

  

你问路人干啥,路人什么都不知道。





06

  

“因为他有一种超能力的感觉。”

  

“就很像可以把别人一拳ko掉的感觉。”

 

 ......

  

“感觉陈立农好像很崇拜蔡徐坤?”

  

我又拿起一袋干脆面,“就那种弟弟吹自家哥哥超厉害的感觉,你家坤害羞了哈哈哈我jio得有点萌。”

  

“他们俩谁大啊?”

  

六六好一会儿才回答我,“坤坤比农农大一点。”

  

她好像想起什么,愣愣道,“你这么说好像确实是这样......我想起从大厂到出道,坤坤一直都是农农的one pick。”

  

“啥叫one pick?”

  

“就......选什么都选他,颜值第一选他,选c位选他,夸舞蹈跳得好看也选他......”

  

六六自己讲完自己震惊,“卧槽......?”


  

她还没回过神来,这时候轮到了蔡徐坤展示他的画板,我赶紧戳她,“轮到你家坤了铁。”

  

“一个甜甜的男孩~”蔡徐坤说。

  

“pink!”

  

“农农他的性格上面呢有像他自己说的,比较man的那一部分,但是在我眼里呢,他是比较可爱的。”

   

  

“在...你...眼...里...他...是...比...较...可...爱...的...?”

  

六六艰难地消化完这句话。

  

我:“......?”



有什么问题吗?

  

怎么感觉......她好像在跟什么无形的力量作斗争???

  

  

这时候蔡徐坤补上最后一句话,笑得像和煦的春风。

  

“对,坤 · 设计款~”

  

“铁。”

  

我盯着手里惨不忍睹的干脆面。

  

“你把它捏爆了,我吃啥?”





  07

  

后来这几个小偶像蹲到地上去玩卡,感觉就像几个小学生街霸。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还是一群孩子。

  

六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坤哈哈哈哈哈哈。

  

一群人兴致勃勃,就陈立农还坐在那里有点迷茫地看着他们,我说,“诶陈立农不会玩这个吗?”

  

六六说,“可能台湾小孩的玩......”

  

“......”

  

我觉得我好像知道她为什么沉默。

  

“你坤好像真的很宠这个弟弟哦,看他不会玩还手把手教学。”

  

她:“......QAQ。”

  

然后我被揍了一拳。





08

  

“这个泡泡胶好玩诶,我们小时候经常玩的你记得嘛?”

  

“记得啊,真的好好玩!”

  

“那时候还有个男孩老把他的泡泡粘到你的泡泡上把你惹哭,你一直以为他在欺负你,结果搞了半天人家是喜欢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我话音刚落。

  

屏幕里本来是陈立农正在认真吹泡泡的镜头,突然他看到什么,一双下垂眼笑得弯弯的,好像一只乖巧的大狗狗。

  

然后一只手伸过去把自己的小泡泡粘在了陈立农正在吹的大泡泡上。

  

我:“......”

  

六六:“......”

  

我:“emmmm,谁,谁粘的?”

  

六六:“你再说话我打死你。”

  

我:“......”


  我:“你在干什么?”

  

六六并没有回答我,只是叹气,一脸看破红尘的妥协。

  

我看了看她的手机屏幕,是一个微博界面。

  

“......农坤超话是什么东西啊?”

  

“......闭嘴。”

 
 

  

end.

评论(194)

热度(9342)

  1. 共1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