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湫

你有事儿吗

*农坤

*6.9/6.10南京FM/一发完/


-


蔡徐坤:

Hello,运营方你有事儿吗?这两场FM为什么把我跟我弟隔那么远?


范丞丞:

老大你有事儿吗?把你们俩拉到南北两极点你们不也能一块凑到赤道去吗?


蔡徐坤:

范丞丞你有事儿吗?今天的账还没跟你算呢?唱《Forever》的时候我cue你你为什么让我寂寞冷场?


范丞丞:

蔡徐坤你有事儿吗?你刚跟陈立农激情摇滚完你就来cue我,我打得过490吗?


蔡徐坤:

.....


陈立农:

你打不过诶。


范丞丞:

呵,陈立农你有事儿吗?老盯你哥有意思吗?不是man帅有型本人吗?今天在台上跟你哥撒娇是几个意思?


陈立农:

......


林彦俊:

呵,还man帅有型本人。

在坤坤面前不要太奶哦。

今天还被主持人当场点名不要撒娇哈哈哈陈立农你有事儿吗?


陈立农:

林彦俊你有事儿吗?我请你出去喝杯奶?


林彦俊:

......

谢谢。

但是,不了。


蔡徐坤:

农农的北京腔真的学得不错诶。


朱正廷:

......

不是,蔡徐坤你有事儿吗?

你的陈立农滤镜是有千层糕厚吗?

今天农农在台上削苹果,你在旁边老妈子一样担忧就算了,把我的手打掉我也算了!可你闭眼吹他削了个爱心是认真的吗?

我大概是瞎了,看八百遍都还是个椭圆。


蔡徐坤:

......

那正廷你去配个眼镜怎么样?

农农台上戴的那副就不错。


朱正廷:

......

我疯了吗?

你给农农挑的眼镜我敢要?


陈立农:

要也不给。(小声)


Justin:

卧槽农农那副眼镜是坤坤挑的吗?

怪不得怪不得。

我在台上帮农农扶一下眼镜,差点被坤坤的目光烧出个洞。


朱正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哼黄明昊你也有这么一天!

不过你重点错了,重点不是你→眼镜,重点是你→农农。

懂?

我都说了,“蔡徐坤的凝视”谁试谁知道。

魔鬼!


Justin:

ok,fine,懂了。

魔鬼!

  

蔡徐坤:

你俩有事儿吗?

没事儿咱们再去练练舞?


朱正廷&Justin:

......

有事儿有事儿。


尤长靖:

说到凝视,队长你有事吗?

今天干嘛老盯着我看?

  

蔡徐坤:

......

看你rap唱得不错。


尤长靖:

我踩报纸的时候可没有唱rap。


蔡徐坤:

emmm......


王子异:

啊,对了,踩报纸。

bro你有事吗?


蔡徐坤:

怎......么。


王子异:

玩游戏我们不是一组的吗?

为什么你老往隔壁组看呢?


朱正廷:

就是!你到底哪个组的?


蔡徐坤:

......

我只是看看隔壁组怎么站。


林彦俊:

诶你骗人,你明明就只盯着陈立农一个人看。

说好的“隔壁组”,诶那我跟尤长靖不能有姓名是不是?

队长你有事吗?


蔡徐坤:

......

......

......

今天谁rap唱得好我盯谁,行了吗?


范丞丞&朱正廷&Justin&林彦俊&尤长靖&王子异:

......


小鬼:

我没有资格说话。


陈立农:

没有啦,你不要听坤坤乱讲啦。


小鬼: 

坤哥没有乱讲啊,你最近freestyle和rap功力见长。


陈立农:

没有啦没有啦,农农不行。

见长也是小鬼教得好啦。


小鬼:

哦那这倒是。

不枉我在宿舍里对你的悉心教导,我说你们vocal都怎么回事,一个两个rap魂燃得要死,特别陈立农,有时候回到宿舍累得要死还要我跟他来一段即兴创作,不然就把我按在墙上不......


蔡徐坤:

咳。

那个。

你俩有事儿吗?


陈立农:

没事啊?

怎么啦坤坤?

  

小鬼:

......

?!

等等,蔡徐坤你???


蔡徐坤:

......我干嘛。


小鬼:

你有事儿吗?你不要告诉我你今天在台上cue农农的rap是因为你.......?


蔡徐坤:

......

不我没有我不是。


陈立农:

???


范丞丞:

噗。

老大你完了。

整段垮掉。


蔡徐坤:

......

你们有事儿吗?

我cue农农的rap是因为我真的觉得他唱得好,不行吗?


朱正廷:

来了来了,百分九第一农吹又上线了。

谁来拯救一下蔡徐坤的滤镜???


陈立农:

诶,坤坤别夸了啦,我知道自己rap不好的。

你再这么夸我会膨胀的哈哈。


林彦俊:

哈哈哈膨胀哈哈哈陈立农你有事吗你又不是气球。


蔡徐坤:

乖,唱得不错的,进步很大。

彦俊来我跟你说点事儿......


林彦俊:

对不起队长,我错了队长。


范丞丞:

可别提气球了成吗。

我再问一句老大你有事儿吗?

今天农农吹气球的时候你跟边上挑菜呢?挑挑捡捡的。

 

朱正廷:

这位范同学戾气很大嘛。


范丞丞:

可不吗?

给挑气球就算了,你没瞧见农农一边吹老大一边接吗?宠得没边儿了还。

我气球吹飞了也没人管我。

双标!


蔡徐坤:

......

我没看到嘛。


Justin:

坤坤你有事儿吗?

你眼睛都长在农农身上了你还能看见丞丞吗?

可怜我们丞丞,小白菜地里黄。

双标!


蔡徐坤:

......


朱正廷:

等一下,关于双标我有话要说。

陈立农,你有事儿吗?


陈立农:

.......我干嘛啦?


朱正廷:

惩罚环节拍集体照的时候你几个意思啊?

就搭你坤坤哥肩不搭你正正哥肩了是吧?

对哥哥上点儿心成吗?你正正哥心真的很痛。


小鬼:

朱正廷你演技好烂。

农农心里就他坤哥一个,这事儿还需要说吗?

拍集体照的时候我可听到了——

陈立农你自己讲了什么你再讲一遍。


蔡徐坤:

(盯——)


陈立农:

不要。


小鬼:

不讲以后没有rap学。


陈立农:

......

(叹气)

(转头看着蔡徐坤)

(附身在他耳边说——)


范丞丞&朱正廷&Justin&林彦俊&尤长靖&王子异&小鬼:

......


小鬼:

人干事???


范丞丞&朱正廷&Justin&林彦俊&尤长靖&王子异&小鬼:

蔡徐坤,陈立农,你俩有事儿吗???


——“坤坤要站中间,我去哪里都可以。”

——“不行,你得到我身边来。”


你俩有事儿吗?

有事儿。

好事儿。



end.


xjb写,不要当真



评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有事儿吗都???


评论(139)

热度(3929)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