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湫

你是怎么发现你朋友在瞒着你谈恋爱的?

*农坤/一发完

*知乎体

*6.16/17天津FM


-

>>你是怎么发现你朋友在瞒着你谈恋爱的?

  

最近发现我身边两个朋友居然背着我谈起了恋爱......很过分,就很bad。


| 5.6k人关注  |    |  233条回答  |


————————


匿名用户

 

谢邀。


其实很巧跟题主一样,我也是最近发现我两个好朋友搞在一起了,而且他们还不告诉我。


本人是某乐队成员之一......不用猜,十八线小糊队而已,没几个人认识。


嗯,题主的问题是“你是怎么发现你朋友在瞒着你谈恋爱的”,这个我就要怒答一波了。其实也不难发现,因为一个人要是突然有对象儿谈起恋爱了还真的挺明显的......对我说的就是我队友n和k。

  

先说说n好了,我跟他是一间宿舍的,最近混得比较熟。我一开始以为他是小兔子乖乖的那种类型,他一开始的人设也差不多是这样,可接触了之后发现他私底下还是蛮酷的,也不怎么笑的那种。

  

问题是他最近连私底下都小兔子乖乖了???整天也不知道在对着手机笑什么。

  

我们最近有几场演出,最近一次的前一天晚上我爬起来上厕所,回来的时候看见他还在玩手机,瞄了一眼,是跟队友k的聊天界面。

  

这么多话讲的吗他们???我当时就有点奇怪,可是也没往心里去。我们乐队比较特殊,大家个人行程比较忙,经常聚少离多,难得见一次面,比较能聊也是应该的。

  

然后第二天我就惊呆了。

  

对没错,我刚刚说了,我们第二天有演出。

  

就他们在台上那样儿,再迟钝的人都看得出来吧???


-


在这里给各位支招了,判断两个人之间有没有鬼的话,首先就要看眼神。

  

其实我之前就有发现n经常喜欢盯着k看,特别是k说话的时候。一开始我以为他是在学习舞台上k对一些事情的处理方式——因为k是我们乐队的队长,很多时候他的发言啊,对舞台流程的应对啊,都很棒,很值得学习。

  

可是当k蹲下来系鞋带都还盯着他是不是有点过了啊???

  

而且那眼神...我不知道怎么说。就是那种很专注又很温柔的眼神,一种极力掩饰又默然存在的热烈。老实说,这种眼神我只在我老爸看我老妈的时候看到过。

  

反正n看k的眼神怎么看都不像是看朋友的眼神...怎么看都更像是看男朋友的眼神...呃...

  

现在一想其实n本来就对k不太一样。n是我们团里的反套路王,就基本开玩笑都骗不到他的那种。可是他一碰到k就智商下线,k有时候逗逗他,他完全反应不过来,然后k就会特别开心,有时候还会笑倒在n身上。今天在台上玩游戏也是,傻了吧唧的,一点都不像平时的他。

  

我说n你是不是装的啊...

  

n哥你人设崩了你知道吗???

好了,暂且说完n,我来说说k。

  

k的变化简直让我惊到头掉。

  

我就想问问,爱情的力量真的有那么神奇吗???居然能让平时那么滴水不漏的人变得错漏百出,还是说真的藏不住啊???

  

先从他整个状态的变化说起吧,反正就是会很明显地感觉到他整个人开始变甜了...懂我意思吗?可能没有对比你们感受不到,我先说说k之前的样子——这孩子就一直往“k哥”的道路上走,怎么酷怎么来,怎么swag怎么来,梳个背头戴个墨镜能拽上天,而且他实力拒绝可爱。

  

所以当他主动变得可爱的时候...我希望你们能感同身受我的震惊。

  

k是团里公认长得非常精致好看的,头发卷一卷,贝雷帽一戴,小格子一穿,整个就像个洋娃娃一样,破天荒地是他还化了小雀斑???他整个人弄好一出来,我们几个成员惊艳又震惊。

  

他后来还发了自拍。

  

对于男孩子来说,极其,可爱,的自拍。

  

k哥,这波我服。

  

n就不要说了,眼睛就没从k身上下来过。我都担心k会被他盯出个洞。

  

后来在台上我无意间往他俩那儿看了一眼的时候,刚好看到k暗戳戳地冲n挑了一下眉。

  

n好像被撩懵了,反应了好一会儿。

  

笑死我了。


-

  

然后来说说这两个人的互动。

  

这真的是最明显的地方,最容易看出来的就是,他们俩的肢体接触和小动作变多了,刚才说的挑眉算一个。

  

我发现他们俩的肢体接触有点太自然了,k只要一抬手,n就会很乖地自动靠过去给他搭肩,然后搂住他的腰。

  

这一系列动作简直行云流水,好像电脑设定好的程序一样,而且两个人完全没觉得有什么不对。

  

可是这习惯...旁观者看得很细思极恐啊...两位...

  

还有,他们俩总是贴的特别近,不知道他们自己感不感觉得到,整体看上去的时候会特别明显,黏黏糊糊的。今天在台上n去一边拿水,k下意识地就去牵他的手挽留,没牵到,还扯了一下袖子。n拿完水后他还招手让他赶紧回来...

  

我收到了冲击。

  

龟派气功那种。

  

太可怕了。

  

k哥你怎么了k哥???这样的小甜甜真的是你吗???


-


再说下这两个人的恋爱脑。


其实这个我不知道怎么表达,大概就是,两个人只要凑一起就特别...幼稚。

  

其实k和n都比较少年老成,平常总比同龄人成熟冷静一些,有时候甚至比年长一点的成员更能照顾人。可是当他们俩凑到一起的时候,好像就碰撞出了一种...很童真的气氛。

  

反正我是不知道k是怎么想得出用n的头发比爱心这种操作的,我 very respect。

  

还有一个,我们第二天的演出,k戴了眼镜,然后n就笑嘻嘻地叫他老师,还说老师好。

  

真是没眼看了。

  

其实关于这个我还挺想说点什么的。

  

k觉得n可爱,n也觉得k可爱。

  

无论是台上还是台下,k对n都很宠,他今天还说n在他心里就是小忙内。

  

k经常希望n能跟其他几个同龄或更小的成员一样,无忧无虑开开心心的,所以他时常逗他,但常常在这个过程中他自己会被n的反应逗得开怀大笑,恢复一点该有的孩子气。

  

然后n会看着他笑得很开心。

  

都不知道是谁逗谁。

  

今天他们在台上学某知名动画电影人物说话的时候,特别可爱,大家都在笑。

  

我不知道为什么,就还,挺感动的。

  

最后补一个点吧。

  

今天是父亲节,n说,今天尤其想念海。

  

我们都知道,他想他父亲了,想家了。

  

n真的太坚强了...唉...

  

演出完下台之后,k一直陪着他,好像也没说什么话,两个人就互相陪伴着。

  

我们其他成员很识趣地把那间休息室留给了他们,后来因为k还有个人行程,我去叫他的时候,发现他们在沙发上手牵着手,头靠在一起睡着了。

  

写着写着就这么多了...也不知道我回答了题主的问题没有。


|  赞同  1.3k   | 评论  268条  | 编辑于2018–06–17  

  

——————————

「评论」  


葱葱那年:哇这该死的爱情!!(捂心口)

九九九:天呐真的是十八线小乐队的成员吗qnq想粉

土豆粉丝:感觉答主这个描述很像那个新晋偶像团体的某两个成员啊......真的是十八线乐队吗??

晓秋秋:吃瓜!!我也觉得像。

九九九 回复 土豆粉丝:哪个??

土豆粉丝 回复 九九九:oxlxs那个......

陌陌:卧槽??n和k是cln和cxk???

......

(题主)不想吃饭: ......xg??

(回答者)匿名用户 回复 不想吃饭: ?!

(题主)不想吃饭 回复 匿名用户: 我是刚成年那个......

(题主)不想吃饭 回复 匿名用户:有人猜中我们说谁啦!要死要死。

(回答者)匿名用户 回复 不想吃饭:删掉删掉

(回答者)匿名用户 回复 不想吃饭:可惜了,我打这么多字。


————————


两分钟后

「该回答已被折叠」

 

————————

同人舞不过正主,我退了,大家江湖再见吧




评论(81)

热度(3397)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