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湫

谁是卧底

*农坤/一发完

*论坛体


————————

>>【我靠我搞到真的了??】


直播看到一半...一边手抖一边来发帖。


我的妈啊啊啊啊啊我??


1L

我头掉了。


2L

这波很强

我有1..想爬墙


3L

来啊2L!!

入股不亏真的!!稳赚!!

这红利够我吃一年


4L

怎么了怎么了qnq都在炸??

在上班啊啊啊看不了直播!!

有没有哪个仙女发个po救救孩子球球了!!


5L

同求啊啊啊救救孩子真的


......


9L

我来叭!!刚爆手速搞了个文字版。不知道发生了啥的各位看这里!

先上个链接:猕猴桃直播间

百分九今天有直播大家都知道吧?然后刚刚他们在玩谁是卧底。

(ps.九个崽拿到自己题目后有1..懵逼hhh)


【第一轮】


鬼(想了一下):很想跟他合作。


子异: 酷的bro~


心(看上去很纠结):曾经当过我的定位。


小橘:我经常夸他很厉害。


坤坤(一脸平静):出过原创曲。


富贵:Aite aite aite aite~


正正:......我说过想打他。


丞丞(听完仙子的回答一脸懵逼):???


丞丞:我大哥。


农农(认真地思考了一下):长得很好看,在我心里是top1。


dbq这里我先笑一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捡一下头。


你们知道丞丞回答完后仙子一脸无可救药地看着丞丞,就差没把“傻孩子”三个字写在脸上。指人的时候仙子第一个投丞丞,富贵笑得贼兮兮地也跟着仙子投,甜心犹豫了一下也投了丞丞。


子异和小橘投小尤。


鬼可能抱着先把温州人搞出去的心态投了富贵。


坤一脸无辜投正正。


丞丞气死了疯狂指富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爱死。


第一轮丞丞就被投出去了,主持人说游戏继续的时候仙子整个人震惊,然后质问丞丞,在你心里大哥居然不是我??


富贵在一旁附和对对对就是丞丞你看看你,丞丞一边解释正廷哥你是我亲哥一边喊扎斯汀你瞎凑热闹凑什么玩意儿。


估计今晚丞丞要接受他亲哥爱的教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1s


1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丞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L

hhhhhhhh心疼


12L

今日也是福西西了


13L

好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仙子估计心要碎


14L

////我嗑一波暗糖

我大哥oooooooo


15L

楼上你在嗑啥!!

难道我们是一家!!


16L

???什么操作


17L

14/15L歪楼了喂!

等等还是说这楼是这家cpf的狂欢??

我进错了??


......


24L

好啦我还没讲完!!


然后到了【第二轮】


小橘(看着甜心):我要diss尤长靖,他定位讲错。


子异:(看着甜心,感觉在试探):但是他唱歌也很不错,曾经被全民制作人夸过唱歌很稳。


甜心(什么都不知道):就是!明明唱歌也不错。


(看着富贵):他教过Justin。


富贵(突然被cue):是教过我,他真的很善良~


仙子(看一眼富贵):......


坤坤(看一眼富贵):......


子异(看一眼富贵):......


仙子(看一眼坤坤,再看一眼子异):......


仙子:我承认他实力不错。


坤坤(看正正,然后看鬼):他跟在场的很多人都合作过。


农农(认真脸):他很有实力,我很佩服他。


小橘(看农农):陈立农你讲得太模糊了吧??你再这样说我要投你了诶。


(其余六人顺着小橘的话看农农)


农农(挠挠头):我害羞啊......


六人:......???


淘汰区可以看到题目的丞丞:?!?!


讲真我要被农农萌死了qwq他怎么这么可爱


再cue一遍丞丞哈哈哈果然是表情包帝


范丞丞惊讶.jpg


哦说一下第二轮的结果


子异和小橘对甜心那句定位非常怀疑,于是他们俩投了甜心。


正正眼神已经杀死了富贵,投富贵让他再死一次。


小鬼cue富贵肯定也是觉得他那句巴比龙指向不明,然后富贵的回答可能让他觉得不行,他也投的富贵。


坤坤投给了小鬼,理由是突然带节奏把矛头指向富贵。


富贵也以同样的理由投给了小鬼。


农农和甜心因为被小橘双怼于是一起怼回给小橘。


所以就是富贵、小橘、小鬼、甜心各得两票,一次挂四。(厉害了)


现在还剩下子异、正正、坤坤和农农。


25L

我的妈呀我怎么看出了各大cp的修罗场......

节目组会玩会玩


26L

仙子大概真的心碎大厂

带俩孩子来奶结果全认他人做大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2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次实名心疼仙子


29L

妈呀脑阔疼,这为啥这样投啊??

吃瓜群众干捉急。

......


35L

还有呢!!


36L

啊啊啊等更啊等得我心急如焚

......


76L

发文字的仙女你去哪了!!!


算了我来接力吧。


第三波是这样的:


就剩下四个人,四个人重新回顾了一下他们的回答。


子异是“酷的bro”和“唱的好。”


正正是“想打的人”和“实力不错。”


坤坤是“原创曲”和“跟很多人合作过。”


农农是“长得好看”和“很有实力。”


于是正坤农三个人看向子异......


子异被投出去了。


于是,卧底赢了。


顺便发了一波大糖。


77L

这对我真的磕到头掉!!!

坤坤看到卧底的答案整个人愣了三秒,然后秒变蔡小葵!!

我哭死我多久没见到小葵了


78L

这对的超话现在在过年hhhhhhh


79L

我不管我信了


......


95L

不是,楼上们到底在说什么??

就我一个人看不懂吗......

题目也不知道卧底也不知道??


96L

dbq我来晚了!!!校园网垃圾你们懂

我是po前两轮文字的,一时激动爆手速就忘了交代最基本的emmm

回95L

农农是卧底。

其他八个人的题目都是“蔡徐坤”。

农农的是“百分九里你最喜欢的成员”。

节目组大概也懵逼了,这次直播没对过台本我真的信了!!

当时卧底题目出来的时候镜头特地cue了小橘和甜心,我当时就想完了这次要不是超级制霸过年就是奶油浓汤普天同庆。

没想到,

我的崽,

居然,不,营,业!!

dbq楼里有这两对的cpf吗我先道歉!!可是农坤女孩今天真的很快乐!!呜呜呜啊啊啊


98L

我真的要入这对了我的妈

就喜欢农农这种不按官方套路出牌的叛逆(?)

节目组很那啥了,题目出得套路得一批。

港真,储蓄卡的cp算是团里最多的了吧?先让各个崽cue一遍储蓄卡给各家cp营业,然后让卡自己cue自己给卡家粉营业,最后cue农橘尤大三角制造大型相爱相杀现场,简直完美,我都服了导演。

结果没想到居然被桃浦兔搞成无解题,还变成对桃浦王的直播表白现场!!!

我真的他妈爱死陈立农!!

今天陈立农A爆!!不接受反驳。


101L

这游戏居然还能玩出结果也是神了??

九个人的答案都是蔡徐坤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入股农坤了太甜了!!

平常冷到北极圈,一营业直接经纬缩到赤道去了。


......


110L

这对很明显是真的!!

蔡小葵式害羞笑了解一下!!

直播骗不了人的!!农农看坤坤的眼神直接让我出柜。

这他妈什么忠犬年下小奶狗!!

......


112L

嗯,是真的。


113L

楼上语气好认真吓我一跳23333

醒醒啊别嗑糖嗑到疯魔啊hhhh


115L

好了好了cp大家xjb磕磕就行了

纽扣女孩理智哈

一起守护哥哥弟弟


116L

排楼上


117L

排115

虽然很想搞到真的不过大家都知道怎么回事啦~

甜就行


......

  

陈立农郁闷地看着楼里一堆反驳的劝他理智嗑糖的。

  

他觉得有点委屈。

  

也怪不得他,刚追到的喜欢了好久的哥哥,怎么也想炫耀一下。

  

“坤坤,她们都不信。”

  

蔡徐坤的肩上突然靠上一颗毛茸茸的头,几缕发丝溜进他的颈窝里,痒意酥酥麻麻地传到心里去。

  

他伸手摸摸弟弟的头以示安抚,笑得无奈又宠溺。

  

“我们知道就行啦。”他哄道。

  

我们俩要偷偷藏好。


爱情里谁是卧底,本来就不该别人知道。



end.


评论(157)

热度(8716)

  1. 共1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