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湫

今天巨农上了坤坤的床了吗

*农坤

*5.25/26北京FM/一发完/


-


00


  大家好,我是范丞丞。

  

别问今天的MC为啥不是朱正廷,他干了件大事,他现在没脸见人。

  

这哥嘴瓢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希望大家早日习惯一下,反正我早就习惯了,所以他说啥我都能镇定自如宠辱不惊。

  

但自家哥搞出来的残局还得自家收拾不是,听说因为他的正言正语搞得一半人掉头一半人心碎,所以关于那个上床......我要解释一下。



01

  

首先我得先把罪魁祸首抓出来,看看是哪个胆大包天的小崽子敢公然觊觎我老大的床。

  

嚯,陈立农???

  

巨农果然就是巨农,之前一直以为他是个老实人,没想到小心思那么多吼?

  

讲个小秘密,百分九里没有谁不喜欢我老大的!连我那位叫起床一律用脚踢的哥哥叫我老大起床都是细声细语的,就很过分。然后其他几个哥哥就不说了,我想说,其实我们几个弟弟也......

  

别想多,我们对老大就是那种崇敬和憧憬的喜爱,毕竟长得帅业务能力强人又好的队长上天下地就我老大一个,还是个宠弟狂魔。

 

不多说,你们瞅瞅之前大厂的钱正昊是什么待遇。

  

那么问题来了。

  

老大就只有一个!

  

可是我们弟弟有一群。

  

还都是冲着我老大心尖尖上的那个位置去的。

  

所以,各位,争哥,了解一下?



02

  

按道理来说,参赛选手有我,扎斯汀,巨农,鬼。  

  

但是小鬼说他跟我老大是音乐上的精神探讨与合作关系,对谁是老大最心爱的弟弟并不感兴趣。

  

于是,剩下我,扎斯汀,和巨农。

  

其实我一开始就猜到小鬼会退出,但是巨农居然也选择留下我就真的很???

  

  

我预想中这明明是我跟扎斯汀的战争来着?

  

我盯着扎斯汀,虎视眈眈,巨农忒老实,搞定他不在话下,就扎斯汀,精明的温州人,之前在大厂我就觉得他不好对付。

  

扎斯汀对我挤眉弄眼,语气可怜,但是忒假。他说范丞丞,说什么皇权富贵,你连哥都不让一下吗?

  

我说呸,不见你让我?皇权富贵我没有姓名还是咋滴?

  

扎斯汀说,你太弱鸡了,能不能像我一样主动追哥主动扛旗?

  

我说我什么时候没主动追哥了,凡事都要讲究步骤你懂不懂?我先攻克了坤哥的床,然后再攻克......啧怎么讲出来怪怪的,然后再搞定我老大。

  

扎斯汀见鬼一样看着我,他说范丞丞你不要无脑福西西上线,坤坤的床你还想攻克啊?烧几度了啊你?还成不成啊?

  

我同情地望了他一眼,我说坤坤的床我早上过了,还没被赶下来呢哼。

  

这时候巨农冷不丁插进来一句,为什么要上他的床?他不是会过敏吗?

  

我愣了一下,然后反驳,我说我洗了澡上去的,也就屁股挨着一点边。

  

坤坤没赶你下来?!为什么!!扎斯汀震惊,明明我都被撵了好几次!!

  

我被吼得有点底气不足,实话实说了......我说因为他在打游戏......

  

扎斯汀: ......

  

巨农: ......

  

我说干什么干什么!这也算是阶段性胜利!

  

扎斯汀说你这个太low,上坤哥的床算什么,猪正正都上过好几次了呢。

  

我大惊失色:啊?为什么?

  

扎斯汀摆手耸肩:去叫他起床啊

  

他说我们果然是他亲弟,没被他用脚踹过叫起床的都不算亲弟。

  

我......我真不想说话。

  

扎斯汀说那我下次跟猪正正换,我去叫坤坤起床,上坤哥的床有什么难的。

  

不,很难。

  

巨农又冷不丁插进来一句。

  

他说你们这都是趁他不注意上去的,他本人又没有同意,而且你们稍微注意点吧,坤坤容易过敏的。

  

好嘛......老实人巨农都这么讲了......而且我们有时候真的忘记老大会过敏嘛......巨农你不要这么凶嘛......

  

而且你真的不想上坤坤的床嘛?(小声)



03

  

就在我们快要忘了这段battle的时候(我坚信是battle,林彦俊嘲笑我们是小学鸡互啄,我坚决拒绝),你们也看到了。

  

陈立农这个人哦——我就说他记仇。

  

哪有一边谴责别人一边自己cue的?

  

不能上他的床???巨农巨农我真的不忍心告诉你,大家都上过了哟......

  

我看坤坤无奈死了,一直戳他肩膀。

  

然后我亲哥就嘴瓢了,对不起,他是真的不知道。

  

啧啧,其实后来连扎斯汀都已经在坤坤床上滚过两次了,陈立农哦......

  

今天巨农上了坤坤的床了吗?

  

没有。

  


04

  

在这里友情为扎斯汀申明一下,后来他在坤坤床上滚过两次完全是因为他进坤坤房间的时候被行李箱绊倒,然后刚好滚到了坤坤的床上。

  

什么?这只算一次?

  

滚进去,撞到墙反弹,滚出来,这不就两次嘛。

  

嘘嘘嘘,其实这件事坤坤还不知道。

  

为什么要替他特别申明一下呢?因为我想说的是,我们现在已经把坤坤会过敏这件事牢牢记在心里啦,不会随随便便就上他的床的啦。

  

嗯......说到过敏,确实要跟你们说一些不太好的事情。

  

如你们所见,我们几个人的身体确实出现了一点点小问题,只是一点点哦!大家不要担心,我们会很快好起来的。

  

但是那个陈什么立农那天在台上是真撑不住了。

  

巨农巨农,我天天这样叫他,可大个子真的很容易生病。他在大厂的时候也是,不是感冒就是喉咙发炎,我真怀疑他以前搞田径都搞到哪里去了。

   

他下台的时候差点跪倒在后台台阶上,还好尤长靖和林彦俊扶着他,他的脸色白得像纸一样,把坤坤急个半死,坤坤当队长以来我第一次见他这个样子,他的表情让我太......

  

明明他自己也很不舒服,唉。

  

然后农农就一直在咳嗽,把脸都憋红了,医生赶来的过程中坤坤一直握着他的手,然后轻轻拍他的背。

  

我觉得坤坤有点难过。

  

那种难过不是同情的难过,也不是担忧的难过,而是那种我明明知道你很痛苦,却怎么也减轻不了分担不了的那种难过。

  

医生来了之后,给农农开了药,还要求他打一瓶吊针。

  

坤坤全程陪着他。

  

我记得他就只说了一句话。

  

他说,你乖乖打点滴,我陪着你。



05

  

第二天,大家没有在坤坤房间找到他本人的身影。

  

我灵机一动,去了农农的房间。

  

唉,巨农巨农,我说我得仰望他,真的不是说说而已,也真的不是身高而已。

  



06

  

我准备离开的时候,恰好朱正廷大大咧咧想进来叫他们起床,被我推回去了,为此我还遭受了一顿暴打。

  

我嘘了一声,朱正廷偏过头往床上看了一眼,惊讶地瞪大了双眼,小声问——

  

他们怎么睡在一起啦?

  

我笑了一下,然后推着朱正廷一起转身,走出去,关门。

  

他们太累啦,也太美好啦,再让他们多睡一下吧。

  

我说。



07

  

今天巨农上了坤坤的床了吗?

  

没有。

  

可是——嗯,你们懂的。



end.


评论(121)

热度(4990)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