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湫

组队偷萨摩吗 01

*没有大纲全靠裸跑的沙雕文学  原梗还是我自己舞的dbq

*我就想看看我狗不狗得动连载(..•˘_˘•..)


00

 

>>范丞丞  将群名修改为  组队偷萨摩

 

>>组队偷萨摩(9人)

 

范丞丞:坤!放小忙内出来@蔡徐坤

 

范丞丞:我要吸狗,我一定要吸狗

 

Justin:范丞丞你是zz吗

 

Justin:吸狗+1 @蔡徐坤

 

范丞丞:滚

 

范丞丞:求求大哥快点让我吸狗,人活着吸不到小忙内还有什么意义@蔡徐坤

 

林彦俊:震惊!nine percent人气偶像范丞丞竟然沉迷队长家的狗!

 

林彦俊:诶那对不起,吸狗+2 @蔡徐坤

 

朱正廷:对不起,那两个傻子我先带走了

 

朱正廷:走之前吸狗+3 @蔡徐坤

 

王子异:那我+4吧。

 

小鬼:+5

 

尤长靖:我666诶

 

蔡徐坤:……你们疯了吗

 

范丞丞:粗线了!嘿嘿嘿嘿~

 

朱正廷:坤你再不出来范丞丞说要到你家偷狗了

 

范丞丞:真的,组队吗各位

 

蔡徐坤:[视频]

 

范丞丞:卧槽

 

范丞丞:鱼哭了水知道我哭了谁知道!小忙内快来爸爸亲亲!

 

小鬼:范丞丞要点脸

 

Justin:范丞丞要点脸

 

尤长靖:哈哈哈哈小忙内太可爱了,蹲在那整一个雪球

 

Justin:忙内,昊昊喊你一声你敢答应吗

 

王子异:真可爱,喊它名字还会歪歪头

 

朱正廷:天啊这毛蓬蓬松松的!坤你抱着舒服吗

 

蔡徐坤:舒服

 

林彦俊:对不起我ky一下……小忙内长得真的好像陈立农

 

林彦俊:对不起我先给490滑跪@陈立农

 

范丞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巨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朱正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尤长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ustin: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朱正廷:一旦

 

Justin:接受了

 

尤长靖:这个

 

小鬼:设定

 

蔡徐坤:……

 

蔡徐坤:像农农怎么啦,农农多可爱

 

范丞丞:。

 

朱正廷:???

 

林彦俊:……

 

林彦俊:fine,农吹上线,溜了哇哦

 

Justin:话说这位朋友多久没上线了@陈立农

 

尤长靖:农农最近好神秘哦,大概是太忙了吧

 

范丞丞:好想问问陈立农,哪里找的这么一只跟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狗

 

Justin :范丞丞是在骂人吧

 

朱正廷:坤,揍他

 

范丞丞:我不是我没有我是在真诚发问因为我也想找???

 

小鬼:范丞丞你可拉倒,你要找只能找山东大白鹅

 

范丞丞:……琳琳公主我送你一只大嘴蛙你有空养吗

 

……

 

“哈哈哈,真的长得挺像。嗯……你跟农农一样可爱。”蔡徐坤摸摸怀里的大雪球,往狗狗的脑门上亲了一下,“兔兔呀。”

 

听见自己的名字被喊,陈立农不受控制地歪歪头——

 

是的,没错,陈立农。

 

“丞丞说要组队来偷你,兔兔你可别跟他跑了。”

 

喔,知道ne。被抱在怀里的陈立农抬起一只爪子,搭在蔡徐坤的手臂上,以示回应……完蛋,违和感什么时候下的线?他又不是真的狗!

 

陈立农活了十八年,怎么也没想到,活人变活狗这事儿能给自己摊上。

 

事情还要从蔡徐坤生日那天说起。

  

 

01 

Nine Percent队长蔡徐坤生日这天,成员们有心把行程空出来在宿舍凑一起给他过生日。陈立农因为赶行程来得最迟,带来的礼物却让大别墅炸了锅。

 

“我的老天爷!”范丞丞搂着狗脖子大哭,把狗吓得不轻,“陈立农!你真会!”

  

“丞丞放手啦!狗狗要被你勒死了!”朱正廷把大雪球从范丞丞手中解救出来,紧接着开始呼噜毛:“天呐天呐真是太可爱了,这是萨摩吗?”

  

“对喔。”陈立农笑着把狗绳递给愣愣地站在一旁的蔡徐坤:“是送给坤坤的生日礼物。”

  

“哇,这个,这个,”蔡徐坤被这毛茸茸的雪球砸得满心感动欢喜,一向反应机敏的人一时间居然想不出什么感谢的措辞。某次大家闲聊时他提过一嘴自己好想养萨摩,没想到陈立农居然还记得。

  

陈立农道:“它可以养在我们宿舍啦,我有找人养诶,我们不在的时候也有人照顾它。坤坤也可以带回家,反正现在狗狗是你的啦。”

  

蔡徐坤蹲下身来,张开双臂轻轻搂住这个雪白的小家伙。狗狗很乖,蓬松的尾巴摇来摇去,两颗黑葡萄似的眼珠子亮晶晶地盯着蔡徐坤,似乎知道这一个才是它的新主人。蔡徐坤抿着唇对陈立农笑,目光闪烁:“谢谢农农,我超喜欢的。”

 

“那就好啦。”

  

成员们咋咋呼呼地把狗狗簇拥到中间,开始商量给它取名字。什么小雪球啦大宝贝啦肥肥啦奶皮酥啦叫了个遍,最终敲定叫它小忙内。

 

“现在该改名叫百分十了。”黄明昊道,“我们的小忙内呀。”

 

众人忙着逗狗,蔡徐坤悄悄坐到正在给小忙内收拾用具的陈立农边上,双眼好似被春雨搅乱的湖水。他小声问陈立农:“我可以叫它兔兔吗?就……我一个人叫。”

 

“嗯?当然可以。”陈立农愣了一下,有点疑惑,“不过为什么哦?坤坤不喜欢小忙内这个名字吗?”

 

“因为是你送给我的嘛。”

 

陈立农被蔡徐坤接下来的话敲得晕乎乎的:

 

“小忙内是大家的小忙内,可是兔兔只有一个啊。”

 

 

02

晕乎乎的感觉一直持续到上床就寝。

 

——“兔兔。”

 

陈立农从梦里惊醒过来。

 

蔡徐坤的声音虚虚幻幻的,像只手轻柔地握住了心脏。陈立农抬眼,看见了蔡徐坤安静姣好的睡颜。

 

……他一定是在做梦。

 

 

03

蔡徐坤发现家里新来的小家伙不太对劲。

 

它缩在沙发后面浑然不动,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地板,似乎在沉思着什么。

 

……萨摩在沉思?

 

“汪呜……”小家伙走到蔡徐坤脚边汪了一声,然后绕过他,把蔡徐坤随手放在矮桌上的手机叼起来。蔡徐坤吓了一跳,下意识地要去把手机拿回来,不知道为什么脑子一懵,突然浮现出一个想法。

 

它,它刚才叫一声是在干什么?告诉他要拿他的手机吗?

 

说好的建国后动物不能成精呢?蔡徐坤被自己的想法惊呆了。他震惊地看着萨摩,连手机都忘了要拿回来。那边,萨摩把手机小心地放在地上,然后趴成一个球,伸出爪子小心翼翼地在屏幕上点了点。

 

蔡徐坤的手机没有锁,还停留在微博界面。爪子面积太大,微博界面一个乱扫,还顺带刷新了一下。

 

蔡徐坤目瞪口呆,而萨摩失落地叫了一声:“汪呜……”

 

陈立农要哭了。

 

狗爪子好大,这可怎么打字啊。


 

tbc.  附赠沙雕图

评论(175)

热度(3768)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